小女巫刘佳仪

女巫说:今晚是个平安夜

警察荣誉,明星大侦探

说实话,我最近在看了明星大侦探的夜半酒店的时候,我非常的同情郝妹妹,还有小甄,而且杨蓉她非常有共情,所以说我看的时候很容易把自己带入进去,非常的难受,后来看了警察荣誉,然后第18集里面的陈佳佳,我直接懵逼了,他那个继父是脑子缺点东西吗?居然……猥亵她的继女!简直就是个禽兽,畜牲

而且后面我还发现一件事情,就是在李大为,还有其他人和她继父正在纠缠的时候,有一个镜头就是有一个人,他在录像。然后我就在想,他是不是把这个发在网上了?之后呢,局里又会让他们写检讨之类的,然后他们就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了,之后发生一系列的事情,应该是铺垫吧!

最后我还是很想说一件事情,当你不了解事情真相的话,请不要拿进你的键盘,对准那些人好吗?这个就是在李大为之前穿着警服去打他的爸爸时候,就有人拍照,然后发到了网上,好多人都骂她不了解事情真相,就一直在骂,同时也对所里产生了影响

然后就是网上会有一些人发表,受害者有罪论,这个也是我在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的,当有一些人被侵害的时候,她想逃离,然后就把这件事情发到了网上(或者是事情水落石出的时候,就是有些媒体嘛,就把这些事情报道出来),想就是让别人帮帮她,然后就会有人说“别人怎么不弄别人就弄你呀?” “穿的那么露,别人不弄你才怪” “穿成这样,不就是想让别人看吗?那么小气干什么?”  “苍蝇不叮无缝的蛋”  对于这个,我只想说,你不是又不是受害者,你凭啥说呢?

尤其是我在看相关的这种的影视,或者是综艺、小说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带入进去,揍S那个畜生

而且我感觉陈佳佳她的妈妈也有故事,从后面陈佳佳和夏洁他们的对话当中,可以感受到,她的继父其实对她的妈妈不是很好,然后呢,她就问她妈妈为什么,但是她妈妈不回答,只是哭,我就在想,他妈妈是不是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情?才被迫和他在一起的

但是我觉得还是等今天那个人剧情出来再说吧!

我发这个只是由感而发,所以说可能会有一些逻辑不通,或者说就是聊一个跟他没有任何话题的东西,请大家多多谅解哈,虽然没人看,嘿嘿(º﹃º 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裙子不是原罪,有错的是那些将罪恶之手伸向她们的人.”

“我是一个女生,我希望她如愿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